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五月随笔

最近不知为啥特背~ 接连好几次差那么几秒错过巴士 接着就是漫长地等待 碎碎念 然而这只是个开始..

之后 我的充电器也无缘无故的歇菜了 ~眼镜支架断了 冰箱里的鸡翅馊了 牛奶洒了...还莫名其妙地丢了张黑票 !GOD!

连喂鸭子都不对劲 个个给我装清高 ~无视我的面包诱惑 !丫的竟然看不起我!

难道这些都是不祥的凶兆! 预示着某事即将发生!?当然咯 必定不会是好事!

谈谈学习,前两天忙得跟啥一样的 写ASSIGNMENT写得绝望 不过好在终于搞定~ 祈祷这次分数能高点 !MANAGENMENT课上 老师叫我们做了个关于个性的心理测试 测出来的结果 我竟然是ENTJ型即:外向,直觉,思维,判断 话说ENTJ型的人是伟大的领导者和作决定的人。他们是天才的思想家和长远规划者适合当高级管理。额~~~~~~先不说这个心理测试正确与否 话说以前学校里当过最大的职位也就是个小队长~还是个助理。

再来说说最近的精神食粮!

下了几部最新的电影 一部是《龙珠真人版》 还有一部是《金刚狼》 两部片子都雷到我了!
《龙珠真人》 我都懒得评论了~ 说好听点 就是~ 狗屎!稀的!

至于《金刚狼》嘛 ~还行 挺火爆的 但因本人下的是泄露版其中有20%的特技尚未制作完成 这就很雷了~好多的钢丝!好多的建模啊!看了泄露版才发现我们的眼睛被欺骗了多少!

电视剧方面 《越狱》终于更新了~谈不上期待吧 但凡事总得有头有尾对吧 ~不过~ 不得不说 第四季到后面就越来越扯了 ~ 为啥汽车都被炸了 将军还不死呢?!他老人家HP好厚啊!还有那个“稀拉” 我还以为有多牛逼的东西来 原来只是个“拉稀”就一移动硬盘装了点资料 告诉你怎么造“太阳能热水器” 真无语!

李阿姨 最近一直在看《实习医生格雷》 颠来倒去反复的看 似乎看到了以前那美好的回忆 哎~~~~ WOMAN ...ALL WOMAN...

阿姨说我还不懂爱情 MAYBE....

最近又有人说我性格不像上海人, 真奇了怪了 我怎么就不像上海人来 似乎咱上海人在同胞眼里普遍印象不好 就如周立波同志侃的说你不像上海人 都变成表扬了。。。实属无奈



5月12日 Adelaid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