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来澳一周年纪念

去年的今天,踏上了袋鼠岛,有新鲜,有好奇,一点点...

都说时间过得很快,我倒是不觉得,或许每时每刻都试图不让自己停下来,周周都排的满满的,不是学习就是打工,很少有全天在家休息的时间。谁叫咱不是富二代呢,坐家里总感觉有罪恶感。

经历了很多,第一次ORAL PRESENTATION,第一次写ESSAY,第一次试工.....学着去适应,学着去融入,都是那么的珍贵

打工的日子,体会的一切真的是一种财富,明白了很多很多....

认识了形形色色的人,不同国籍,不同肤色,不同语言....

总览一年,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虽偶有坎坷,但还算顺利....

谢谢阿村,让我学着成长,虽然她是寂寞的....

寂寞的让我抱怨生活,寂寞的让我觉得没有进步,寂寞的让我总是向后看,去寻找人生的方向

无论在这里还有多久,我都会怀念这个国家,这座城市,这里的一切...

明年春节估计是回不了家了,有人问我想家吗....

想,一点点..我只是这样说....

30/11/09 Adelaid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