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不眠元宵

其实,当本人还在上海的时候就从来不把元宵节当回事儿,期待值远不如春节,主要是没放假 不过今年开始国内元宵应该放假了吧


理论上来说,每逢元宵倍思亲 不过今年真得没啥感觉 或许是因为刚来阿村没多久吧 又或许是每周都可以跟父母网上聊天的缘故


不在乎不代表忽略,今年的元宵那是相当的疯狂.....


2月7号全体EAP6成员汇聚于某友无敌豪宅举行了隆重的元宵派对 其实吧这次聚会的原始导火线仅仅是上次春节聚会东西没有吃完从而为下次聚会埋下了伏笔.


然而让人小雷一下的是,无论是人数 还是人气 都远超春节派对 另外这次的元宵特遨外籍人士韩国小生TOMMY和日本妹子KAYO 以促进中日韩的友好交流,其实呢...(请自行意淫)

火锅往往是多人聚会最方便的饮食方式,且火锅的特点便是围着一起吃,正好迎合了元宵的主题---团聚


没开之前,大家本来都承诺着实行全英文派对,当然啦这毫无疑问是不现实的,跟何况在俺们传统的元宵佳节开E文,你不觉得很欠扁吗不过介于有外籍人士的介入,我们特地许派了人称英语最叼的同学LEON 为他们做即时翻译 当然咯事实嘛......你知不知道当你听不懂别人在说什么然而还要装得无所谓配合假笑的感觉是怎样的吗 你看了TOMMY和KAYO的脸就明白了。

吃完火锅,开始杀人 最逗就是我跟李阿姨作弊那段 巧得是 她本来是警察 我是杀手然后我们CHANGE了卡片最后她毫不留情的在第一轮就把我杀了~而我却没在第一轮指证她 心想兔子不吃窝边草 留着以后慢慢玩而事实往往是残酷的。


最后不得不多提一下朋友的无敌豪宅外加无敌美景(如图) 简直是太美了~整个阿德莱德一览无遗在这里养老绝对能长寿我呀的有车也住山上!!

最后也不多说什么了~ 其实只要大家开心 每天都是节日!!

发表于2009年02月12日 18:29 Adelaid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