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阿村地震了

4月16号晚23:27 阿德莱德及近郊区发生里氏3.8级地震。专家称此次地震不会造成严重后果,也不可能有余震。

当晚确实感觉到了震动,起初只以为是一阵强风,后来从多方朋友得知,是地震。几个四川朋友吓得拖鞋都跑飞了,不得不承认,他们已经有阴影了..

最觉得离奇的是,事发不久,当地便有篇报道称,此次地震早在去年就被某某地质“叫兽”预测,警示2010年是阿村的地震年,且主要位于FLINDERS地区,震级推测6级。

砖家的言下之意,我就住在震源上头 - -! 说不定这次小震只是大震的热身...哎 ....本以为还能多活两年的....

说来今年也够邪乎的,前两天青海地震,昨天阿村又地震,冰岛的火山爆发了,波兰的飞机坠落了...你说这之间会不会有什么联系,难不成上帝在为2012年的大戏预演....



17/04/2010 Adelaid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