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Graduation Ceremony of Diploma

从Eynesbury毕业都快两个月了,前两天突然又收到封邮件叫我去参加毕业典礼,要知道我几乎都快把Eynebury给忘了...

其实本来是不打算参加的,因为就算你不参加典礼,毕业文凭也会通过邮寄送到家,可介于当天晚上晚饭没吃,家里的储备粮食也宣告浩劫,这便就是这次以庆典知名行蹭饭之实的毕业典礼之导火线.

之前学校提醒需穿正装出席 让我头痛了一番,什么叫正装?西装领带?翻了翻柜子 还真没这些,看来我这一年多来在澳穿得够邪的...

不管了,穿个衬衫讲究一下算了..

到了现场发现,哇靠,都是西装笔挺啊,本来人模狗样的人这次都穿得人模人样了,当然,猥琐终久是无法靠衣服掩盖的,阿猫阿狗再怎么装人,终久掩盖不了那股深邃而忧郁的猥琐气质...还是个境界问题...

庆典开始没多久,学校的终极BOSS就等场了,不是DIRECTOR,而是Eynebury的最大股东,看他乐的,天朝的娃给他带去了多少银子啊!!

花了将近一个多小时走完了所有的形式,终于“开饭”了......[哔]!!为什么只有些葡萄酒和春卷阿!!

哎 怪我怪我,把这次庆典的性质搞错了...最后还是饿着肚子回家泡了面...哎


当时我心想,上流社会都是不吃饭的嘛?!


-09/04/2010 Adelaid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