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日记-第四季 (X'MAS-08)

12.22 晴
房东太太说圣诞节大家要交换礼物,今儿个就和同住的香港人去RUNDLE MALL(Adelaide最大的购物步行街)转转。

整条街都充满了节日气氛~营业员们都带着圣诞帽,街上的帅哥美女真多,女的个个长发飘飘,穿着低胸装,看得我热血沸腾。大街中央有个超大的圣诞老人很是显眼~(如图)


每隔50步~都会有或个人或团伙的演出~ 节目都很是精彩(如图),实在让人流连忘返。
转了一大圈也没买到合适的礼物,最后我们还是决定去了CHINATOWN转转,毕竟那里东西稍微便宜一点,转了好久最后买了盒花生杏仁做为礼物~另外我终于在唐人街发现了国内最爱吃的面霸~小激动一下,别奇怪~我现在也就这点追究了,大家可想而知平时我们吃得怎么样了~~, 12.23 晴 今天房东太太抱回来个好大的圣诞树~~叫我们一起打扮,一番折腾之后,终于完工(如图)怎样~还不错吧~~哈哈

12.24 晴
今天平安夜,本来计划去CITY跟几个同学吃火锅的,后来听同住的好友说 晚上会有黑人打劫 我当时就震惊了~~~他说他亲身经历~~说他很LUCK~跑得快,可他另外几个同学就没那么走运了~此刻!我第二次被震惊! 虽说他说得很逼真~或许还经过了艺术加工~~~但我和同住的香港人KING普遍表示怀疑. 不过呢~~为了安全起见,最后我们还是取消了晚间去CITY的计划~
当晚,某女生问我去了没,我说没去~然后她说我胆小鬼 !上海男人都像我这样,怪不得会被老婆欺负~。在这里我只能跟那位大姐说,这完全没有联系嘛~~至于为什么上海男人老被老婆“欺负”~这个应该不用我解释了吧~~呵呵
因明天家里会开圣诞PARTY的缘故,所以房东太太忙了一个晚上,又是做甜点又是烤火鸡的,没有停过。~我有预感明天将是个疯狂的日子!

12.25 晴

今天很早就起来了~本来想去超市买点啤酒~没想到关门一刚 ~~白跑~555~~~~~~~不止是超市关门,外面几乎所有的店面都关了~外加澳洲本来人就少,整个城市跟死城一样,澳洲人真是懒到家了。
11点左右,房东家陆陆续续开始来人了,一共20多号人~~老老少少~其乐融融),大家都把各自买的礼物包好放在桌上,然后抽签拿礼物~呵呵。最后我拿到了一大包巧克力(还算比较实在)~不过为了显示本人的绅士风度,最后跟那帮孩子SHARE了.


房东太太和她丈夫

圣诞盛宴是以自助餐的形式展开的,桌上放了各式各样丰盛的食物,包括那只垂涎已久的烤鸡~~嘿嘿

吃饱后,大家就开始疯~小孩一般在外面游泳池里游泳,玩水枪~或者在室内玩PS2 。大人一般都倒杯酒嘎嘎三五(聊天)或者唱唱歌。总之类~大家各得其乐。
时间过得很快,渐渐的房间外面已经没有了孩子的喧闹,今年圣诞PARTY算是落下了帷幕。~这是我在国外过的第一个圣诞节,怎么说呢~心情很复杂~看着房东一家其乐融融的一起疯一起玩,不免让我有点想家。~哎~不多说了~~以后的路还很长~~为自己加油!也为同在阿村的同胞加油!!最后祝大家圣诞快乐!!


发表于2008年12月25日 19:47 Adelaid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