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那些人 那些事

又是一年,曲折的2008,为了理想这年我付出了太多太多!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自己才知道!

其它不想多说什么,该过去的终究会过去....

12月31号,当天晚上问KING去不去CITY看烟花,他说不去,因为要跟女朋友聊天。好吧~好吧~这样很好.....10点多,某好友来电问我有没有去看烟花,我说没有,问我为啥~~我说上海看多了,没劲......其实正真的原因只有我自己知道....

山还是山,海还是海,欲不见了人....

怀念那些初中同学.........

曾记得以前坐我前面的刘小伟,天天摸我大腿,一度怀疑他得了摸腿病晚期,呵呵。张老师问我们干嘛呢,我说他摸我!全班大笑,最后我们两个都被叫到后面罚站 后来好了,不摸大腿了~开始装生孩子,逼真程度让女生都啧啧称奇!不过可惜了~他第二年就转走了....当然啦 还有嗓门比广播还大的小黑皮和我的宝贝女儿L,呵呵 ~~哦!对了!还有班长大人!说是要跟小白走了~哎~~~说一点不在乎,那是假的....

另外不得不说的是父母的好孩子,老师的好帮手,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黑子同学,现在看来还得多加一个头衔,那就是人民的子弟兵!说实话,听班长说他去当兵了,我当时就震惊了!但仔细一想,他不去当兵谁去当兵,国家需要的就是这种人才啊!为了四个现代化,早日实现共产主义!黑子!党和人民相信你!

再来说说高中同学.......

首当其冲的当然是我的同桌,买鱼强了~呵呵~~~~~~~~~怀念那段高中的日子,大家吹吹牛B~开开心心...放学后一人一杯珍珠奶茶说说笑笑,那怕当时学业是那么的重!可我们却觉得乐在其中。还有老太监,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段放学后的百米冲刺~呵呵。娃娃,08年再次碰到你的时候,感觉你变化好大!怎么说呢~~变成熟了!很“上海”!呵呵 ......虾米,别再想你的白马王子了,OK? 对了,还有“爱卿”~朕很想你啊,最近还好吗?

另外特别鸣谢,这一年跟我一同奋战的你们,伟哥、胖哥、梅还有虎哥,阿里阿多!!
转眼一年已经过去了,09!崭新的开始,在这个全新的国度,尝试着从陌生到融入...

2009年01月02日 21:50 Adelaid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