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日记-第五季(搬家)

1月9号晚上,吃完了最后的晚餐,跟房东夫妇合了张影,以作纪念。

很温馨的感觉...像不像一家人啊,呵呵

1月10号 晴

住了一个多月的HOMESTAY,今天终于要搬了。说真的,有点舍不得,其实房东太太人很好,看她面相就知道是那种很慈祥的老太太,事实也确实如此。
说实话,一开始来HOMESTAY确实有很多不适应,特别是饮食,一度抱怨根本不是人吃的,真得到要走的时候,扪心自问其实其实 还可以啦。

说来本人住HOMESTAY正好赶上老外最特殊的一个月,在LOCAL家过了个别具风味的圣诞节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一场宝贵的人生经历!虽说谈不上HIGH,但总觉得还OK啦。

没有特地去买什么纪念品,仅拷贝了些家乡的照片给房东,我想这来得更有意义吧。

早上8点30分,车已经在屋外等我,跟房东依依不舍地告别后,踏上了去新家的路。
早上9点整,抵达新HOUSE,收拾了将近一上午的行李,终于搞定,瘫倒在床上一动不动....

下午1点左右,去离家不到3分钟的超市SHOPPING,买了油盐姜醋茶,开始新的生活....

下午6点整,开始本人在澳第一次下厨,最后二房东对我手艺的评价是:“比我还强!你真行!”(是贬是褒请自行理解)。

晚上1点,所谓便宜没好货一点不假,当时来看房的时候唯独忘了试一下浴室的莲蓬龙头,这水小得跟眼泪水似的,挖个耳屎都要冲老半天。而且冷热不能融合,所谓没有温水这个概念!痛苦....

1月11号 晴

因新家正好赶上网络换套餐,老外做事向来效率很低,3-4个工作日算是快的,听同学说这里保修个水管都得等1-2个月才能搞定,所以这两天家里上不了网,只能去国家图书馆,那里可以免费看书上网,吹吹空调很是惬意,唯一的缺点是貌似图书馆大部分书籍都不能外借。



回家途中路过议会大厦,只见一坨人在那里示威游行,是关于以色列反战..感觉澳洲人真是闲啊,不管是国内事还是国外事一有不满动不动就游行。(如图)

1月12号 晴

又是新的一周,跟往常一样懒洋洋地上课,眼看周三交ESSAY的时间就快到了,看着自己进度不到10%的草稿顿感绝望....

今天网络依旧没有开通,不过扫描了一下周围的网络,偶尔发现邻居家的网络没有加密!这摆明了在勾引我嘛,我不SHARE一下岂不是不给他们家面子!所以.....

晚饭后连续看了两部国产电影,桃花运和爱情呼叫转移2,前一部是垃圾,后一部看在林嘉欣的面子上我就不多加评论了.....晚上11点30分 ESSAY进步30%.....继续奋斗中........

1月13号 晴

今天TMD奇热无比,说是41度,我看还不止。全脱了还感到热,裸奔的冲动都有了,巴不得把皮都脱了,简直是生不如死....晚上看了期待已久的《非诚勿扰》,所谓爱情伦理片....好吧....我就神父忏悔那段笑了笑,看来我真的是老了....

发表于2009年01月13日 22:06 Adelaid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