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初战雅思回忆录

9月13日初战雅思的成绩终于下来了,怎么说呢,凑合吧~比我想的稍微好点。5.5分,出去是够了但还要读5周语言,本科要6嘛。再加上签证的时间估计5.5分赶不上2月开学,除非我10月考出6分,残念。

回首9月13日还真是感慨万分啊,因为是第一次考雅思嘛,也对雅思不是很了解,所以暴紧张!考阅读的时候前5分钟脑子一片空白,慌得来~。作文还可以,题目为many people think it is important to protect environment, but they make no effort on it themselves。Why is it? Your opinion?

还有就是口语,那老外叫我把包包放椅子上,我太紧张没听清,以为他叫我坐那椅子- -!那老外我怎么看都不爽,面无表情..跟石头一样。最终口语单项才给了我4.5一刚~以下是我口语考试的回忆,和我一样要考雅思的兄弟可以参考一下哈。那老外先一堆废话,说什么这是雅思口语考试什么的,考试号XXX.....接下来他把一支录音笔放我面前,然后说Let's beginning~~第一部分就是问些常规的问题,什么你住HOUSE还是FLAT?从你家window外有什么?你家WALL上有什么?你听过什么SONG WHEN YOU WERE CHILD? (我冷场了10秒后回答了FLASH STARS - -!)等等。。接着就是第二部分,TOPIC,一分钟准备,然后1~2分钟阐述,是关于旅游景点的。还好不算很偏,我讲了ORIENTAL PEARL TOWER。最后一个部分难了,他问我一般中国人喜欢去哪里旅游?我说BEIJING,因为刚刚HOLD了OLYMPIC GAMES嘛,然后他又问除了城市呢?我说还有MOUNTAIN啊之类的。问我为什么?我说中国人喜欢安静,大山很安静,所以。。。(好蠢的回答)~还有些问题我忘了。反正答得很烂啦。。

最后给大家讲个冷笑话:
考官:Where are you doing?
考生:I am doing on the bed.
考官:。。。。。。。。。



2008年10月02日 19:08 SHANGHA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