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留学体检

10月20日

今儿个签证体检,呀的最讨厌体检了,尤其是验血,每次扎的我都特疼,打针都比验血好。好在最后也没让验血。体检站也奇了怪了,不在大医院,而设在南京西路的上海商城(波特曼大酒店)。刚过去还以为跑错地儿了呢。

上海商城里一眼望去洋人比国人多,酒店大门旁竖了块牌子~上面有很多关于F1的信息~联想到昨天的F1上海站,难道KIMI他们这两天就住这儿?!

不多想直奔3楼体检室。人还真多~跟护士MM说我是10点预约的,她马上给我张表简单的填了下基本信息,然后领我去体检,除了身高、体重、视力、血压、还要尿检,这些都一气呵成。接着护士MM领我到一间更衣室,说换套衣服一会儿会叫你.更衣室里除了我还有两三个跟我一样等号的,都穿着一身类似于外科医生的行头,随即我也换上了。

等着无聊,跟旁边的哥们儿侃了起来,跟我一样~他也是出去读本。问他雅思考了多少,这家伙特贱,说他一不小心就考了个6分。我一时尴尬,只能给那孙子陪了个笑,说“那你以后要小心点”- _-!

过了10分钟,护士叫我去做胸透,双手放背后,胸部紧贴仪器,连双肩也的贴上,心想还真是高难度啊,男的还可以~换个CHESTGIRL还真有点难……

接着便是做全身检查,一进房间发现呀的帮我检查的是为年轻漂亮的护士MM。这下马上就慌了,心跳加速~小脸微红~左手挫右手,也不知道该做什么。让我更没有想到的是~护士MM跟我说的第一句话是“裤子脱了”- _-!她倒是没什么,看多了..弄得我一时尴尬的要死。然后MM叫我躺在床上,之后便在我身上左捏捏右揉揉,弄得我奇痒无比,平身还第一次被一陌生MM这样。。。真是说不出的滋味。接着MM说看皮肤,我愣是听成了看屁股~心想呀的屁股也要看啊,正欲脱还羞的时候~MM又把我按在床上,叫我把衣服撩起来,看我有没有伤疤。这才恍然大悟听错了,还好没。。。。要不就脸丢大了。

被一护士MM一通乱摸后,体检算是ALL OVER了,交了1650RMB走人。别问我为什么体检那么贵,记住一点,只要跟出国搭边的都是这个价!!

发表于2008年10月20日 18:57 Shangha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